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5.30佳里榮家歡度端節

  • 發布日期:106-05-31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佳里榮家歡度端節01

佳里榮家歡度端節01

佳里榮家歡度端節

佳里榮家辦理家屬聯誼會以及端節餐會,邀請家屬以及長輩在榮家歡度端節
今日的活動共有:
互動天地-家屬聯誼會
家屬們帶著長輩一同參加聯誼會,聯誼會中除了向家屬們宣導預防A型流感以及詐騙防治外,同時由家主任向家屬們報告榮家在今年2月15日開放一般民眾申請入住之資格及條件,同時報告榮家現況。
本次聯誼會也特針對安寧緩和議題進行宣導,截至106年5月止,台灣簽署DNR人數已達42萬人,突顯此議題之重要性,榮家藉由短片及案例介紹,讓家屬建立初步認知。
在聯誼會中也安排親子趣味活動,讓家屬與長輩親密互動,合力完成活動任務,並由家主任頒發端節小禮品。

歡度端節1
 

美食饗宴-端節會餐
本次餐會以辦桌方式舉行,特地準備一道道料多味美的菜色,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吃的盡興;我們也熱情邀請家屬一同入座,讓平常繁忙的家屬們在特別節日中可以在榮家歡聚,很多家屬不僅是照顧自家長輩,連同桌的長輩也一同照顧著,熱情的為大家挾菜,讓榮家充滿著溫馨的氛圍。

歡度端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