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七股區公所蒞臨佳里榮家發放百歲人瑞潘伯伯重陽禮金

  • 發布日期:107-10-11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致贈重陽節禮金給高齡百歲潘伯伯

致贈重陽節禮金給高齡百歲潘伯伯

七股區公所代理區長徐屏屏率領社會課課長周紹文及同仁蒞臨佳里榮家代表致贈總統府及七股區公所賀屏,為長輩戴上金壽桃項鍊,致贈重陽節禮金給高齡百歲潘伯伯,並大讚伯伯身體如此健朗,實為難能可貴!潘伯伯樂得笑開懷,開心的向大家謝謝。活動中透過家區介紹及實地參訪,代理區長徐屏屏及同仁,認識本家對失智長者精進服務照顧的努力,並對本榮家各項服務照顧措施深表讚許

家主任白永成表示,潘立國伯伯民國7年出生於山東省濰縣,38年隨軍來台,保衛國家奉獻青春終身未娶,潘伯伯跟多數的榮民前輩一樣,青壯時遭逢國家戰亂,遂毅然投身軍旅,貢獻一生的青春歲月,實是功在國家。民國48年以陸軍中士退伍,退伍後於榮民工程公司新店砂石場任職,生活克勤克儉,獨立自主,民國92年入住榮家公費安養,期間曾因有返回大陸的念頭而申請在外居住,籌畫返鄉事宜,幾經思索認為在榮家的生活較為熱鬧,且能獲得更好的照顧後,於93年再度選擇入住佳里榮家迄今,由於生活規律,注重養生,雖已是百歲高齡人瑞,身體仍硬朗、健康,而輔導會也曾針對16所榮家整理299位百歲人瑞榮民的六大長壽之道中,首項即是「規律的生活」,其次依序為「優美的環境、均衡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快樂的心情及大家住在一起彼此開心的交流、分享」,潘伯伯能有如此高齡,確實有其養生之道!

高齡百歲潘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