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2年臺北市榮服處112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傾聽心聲

  • 發布日期:112-06-20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召開112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臺北市榮服處為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今(20)日上午於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國際會議廳召開112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由榮服處董玉文處長主持,場外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助聽器檢測諮詢及配鏡等多項服務櫃台供與會代表諮詢。會議前播放「夢想起飛-榮光勇士的生命故事」等多部感人微電影及性平影片,宣導輔導會最新政策與服務措施,另邀約裝甲兵三三協會理事長江銘、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副秘書長鍾傳濤、臺北市退伍軍人協會總幹事楊平海等退伍軍人社團共襄盛舉,會中針對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及退除給與等六大核心業務由蕭副處長進行報告說明,現場互動熱絡,座談時提出之諸多建言,榮服處依權責當場予以立即答復,獲得與會退除役官兵的肯定。

本次座談會邀約各服務區退除役官兵代表列席,董處長對與會的退除役官兵前輩,說明榮服處長期以來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積極連結社會資源,盡全力照顧臺北市所有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另外,會中並邀請臺北市後備指揮部、臺北市中正一分局、臺北市長照管理中心、臺北榮譽國民之家及臺北榮民總醫院等機關代表出席,提供勸進榮家、防騙、長照2.0等宣導,擴大對退除役官兵服務的廣度與深度,建構周全綿密的服務照顧網絡。

現場與會人員發言踴躍、氛圍熱絡,董處長特別向榮民先進對國家、社會所做出的貢獻和付出,表達誠摯的敬意,並表示真誠、愛心、耐心、效率,是臺北市榮服處對服務工作的要求,期盼以同理心及有感的服務品質,全力做好服務照顧工作,為臺北市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謀最大福祉。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114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