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12年度第3場「服務區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2-07-25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座談會合影-中坐者為劉副處長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日前假屏東縣里港鄉信國社區發展協會辦理112年第3場服務區座談會,此次座談會由副處長劉曉明主持,共有40餘榮民(眷)參加。會中除了聽取榮民、榮眷建言,榮服處也藉座談會,宣導輔導會重大政策,以精進落實榮民、榮眷各項服務與照顧。座談會也安排勁順合約眼鏡公司於現場為有需要的榮民免費配鏡。

本次座談會邀請屏東榮民總醫院、屏東榮家、內政部移民署屏東服務站、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鹽埔福利服務中心及衛生局長期照護中心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並就各機關與榮民眷生活相關之業務詳細說明,以維護權益並達到資源整合迅速有效服務的目的。座談會期間,榮民及眷屬提出包括就醫、輔具、急難救助、退除給與等方面意見,由出席單位及榮服處承辦人員即席回答說明。副處長劉曉明強調所提建議事項,除當場詳細明說並納入紀錄,辦理情形也會正式回復當事人,並責請服務人員持續關懷,務必解決問題。

榮服處每年舉辦服務區座談會,主要目的即為傾聽退役袍澤建言,提升照顧品質,並針對各項建言及時處理,並納入以後服務照顧參考。榮服處會在既有基礎上,更精進各項服務照顧業務,作為榮民眷最佳後盾。

活動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5up1AmYN7Y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075
  • 最近更新日期:112-07-2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