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月14日藝廊黃乾成大師水墨創作展

  • 發布日期:110-01-1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致詞歡迎各界來賓

主任致詞歡迎各界來賓

本家於文化藝廊今(14日)上午邀請住民及地方藝文、企業、國軍弟兄等各界人士,舉辦「畫畫-話畫 黃乾成水墨創作展」揭幕活動,共計展出個人水墨創作作品22幅。
黃乾成大師出生於嘉義縣六腳鄉,現任嘉義大學助理教授,師承當代大家蔡茂松及林竹生兩位大師,擅長水墨創作,優游於水墨畫世界40餘年,多次應邀參與國內、外聯展、交流展等,是雲林在地不可多得的藝術典範。黃乾成大師指出,此次展覽共展出22幅作品,山水畫20幅,花鳥畫2幅,風格上有寫實、寫意、寫心等不同風格呈現,在媒材、筆墨技法上直取宋元傳統風範,也應用多樣藝術手法增進藝術表現,呈現正能量的畫面。
上期之「2020印象藝象包怡倩西畫創作展」,深獲地方藝文、住民及家屬好評,創作者包怡倩大師亦出席本次活動,於今日特贈與一幅油畫作品予榮家收藏,以豐富住民精神生活,家主任林立才頒贈典藏證書及感謝狀給包怡倩大師及黃乾成大師,感謝他們以豐沛的藝術力量嘉惠榮家住民。
家主任表示,榮家文化藝廊開展已屆一周年,期間展出書法、攝影及油畫等不同領域的藝術作品,每每看到住民及家屬駐足在作品前帶著滿足的表情細細品味時,就是他最感到欣慰的時候,每一道笑容,就是一顆被撫慰感動的心。榮家爾後會更加用心規劃每場展出,除了廣結善緣也提升住民服務品質,使雲林榮家成為當地養護機構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