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月21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來家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01-2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持人賣力演出

主持人賣力演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今(21)日來到榮家進行關懷表演活動,帶來數十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主持人熱情的帶動下,整場氣氛來到了最高點,令住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下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每月皆至各社福機構舉辦關懷活動,對於關懷榮民更是不遺餘力,今次來到雲林榮家舉辦歌舞聯歡送暖表演活動,精心安排了榮民長輩熟能詳的金曲,在老師們精湛的演唱及演奏下,在場住民無不沉醉其中,或是拍手叫好,或是大聲唱和,臉上的笑容正是他們樂於榮家生活的最好說明,也為今天的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榮家住民一生辛勞,服務團隊除了提供健康友善的環境,也安排多元文化活動豐富長輩樂齡生活,以達到在榮家樂活樂居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