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5月13日榮民張建康老先生百歲壽辰活動

  • 發布日期:110-05-13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百歲人瑞及住民一起比愛心大合照

家主任與百歲人瑞及住民一起比愛心大合照

本家今日隆重舉辦和平堂百歲人瑞張建康伯伯生日慶祝活動,住民長輩及職員工獻上衷心的祝福,齊唱生日快樂歌,張伯伯滿臉笑容表示非常開心。

家主任代表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獻上壽屏,另外代表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金壽桃予張伯伯以慶祝其百歲生日。家主任表示榮民一生犧牲奉獻給國家,在後半輩子由我們榮家提供完善的照顧和服務,希望未來能為更多的長輩們舉辦百歲壽辰活動,在此恭賀張伯伯及所有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洋溢歡樂溫馨氣氛。

家主任向現場長輩們介紹張伯伯的人生歷程,張伯伯是浙江省新昌縣人,民國47年4月1日陸軍步兵中尉退伍,公費單身榮民,於77年4月1日至本家安養,張伯伯平日喜歡閱讀書報,日常生活自理,為人溫和親切,是個樂天知命的長者。最後由和平堂住民長輩們表演精心準備的祝壽舞蹈,祝福張伯伯及大家都可以心花朵朵開,快快樂樂過每一天,活動圓滿結束,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