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9月9日銀寶學苑課程-簡易烹飪(柚子的運用)

  • 發布日期:110-09-1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柚子因適逢產季,且富含高量維生素C,對住民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

柚子因適逢產季,且富含高量維生素C,對住民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

本次銀寶學苑課程邀請到同為雲林縣榮欣志工身分的張淑觀老師,張老師家裡開闢農場種植相當多水果及農作物,其中柚子因適逢產季,且富含高量維生素C,對住民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因此特別用來作為本次烹飪課程的料理主題食材,簡單運用柚子加以烹調料理後,即能烹煮出豐富又美味的柚子沙拉三明治及消暑又養顏美容的柚子茶。
本家在兼具防疫措施下特別辦理「柚子的運用」簡易烹飪課程,住民從剝柚子到簡單烹飪製作柚子醬,最後製作簡單的柚子三明治及柚子茶,課程中融合運用了在地柚子食材來料理出下午茶點心,讓住民們開心地參與這場期待已久的味、香、色兼具地美食料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