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0月7日歡慶雙十國慶健走活動

  • 發布日期:110-10-0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開心參與活動

住民開心參與活動

十月是光輝榮耀的月份,隨著疫情緩和本家特於國慶前夕舉辦「歡慶雙十,國慶健走」活動,讓住民感受歡慶雙十國慶的喜悅與悸動。

健走活動開始,養護住民皆由本家工作人員陪同,每個人都帶著小國旗和一顆歡愉的心,在家區漫步健走並與工作人員閒話家常。秋高氣爽晴空萬里,現場撥放磅礡的國慶歌曲,更讓每個人深刻感受到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驕傲,住民仇爺爺也說道,看到大家手上拿的國旗、飄揚在路邊的旗海,以及聽在耳裡的愛國歌曲,讓他更加確信年輕時從戎衛國的選擇,是一生最正確無悔的決定。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中華民國建國現已屆110年,而如今社會大眾能安居樂業,正是這片土地所有先賢用血汗建立出來的碩果,今值國慶日前夕,藉活動讓本家全體人員一同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外,也必將戮力落實照護工作,讓這群曾為台灣貢獻的英雄能在榮家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