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5月16日欣雲天然氣公司端節致贈加菜金關懷雲林榮家長輩

  • 發布日期:111-05-16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雲林榮家主任林立才代表住民長輩受贈

雲林榮家主任林立才代表住民長輩受贈

111年端午節前夕,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裕盟暨總經理等重要幹部,蒞臨本家關懷慰問及致贈加菜金。由家主任林立才代表住民長輩受贈並公開表揚善舉,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長期關懷榮家長輩,讓長輩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溫暖。

欣雲天然氣公司於民國77年在雲林縣斗六市成立至今,其用心經營及安全親切的服務深受在地居民之肯定,且秉持取之於社會應當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精神,公司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主任林立才表示,欣雲天然氣公司長期關注榮家的長輩們,對榮家長輩的生活照顧上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也是一份社會安定的力量,尤其近期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對長照機構來說更是首當其衝。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疫情期間愛心不間斷,使榮家長輩們在節慶時能感受溫暖關懷,也振奮工作人員堅守工作崗位上的毅力,使得後疫情時代端午節也能愛心滿滿,愉快地歡度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