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6月21日忠孝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1-06-2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堂長、社工員至各小區進行消防演練沙盤推演

堂長、社工員至各小區進行消防演練沙盤推演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加溫,為減少跨區及群聚染疫風險,忠孝堂本月茶話會由堂長、社工員到各小區向護理人員、照服人員進行菸害防制、電器火災防範、酒駕宣導,請工作人員時時提醒住民,另藉此機會進行消防演練沙盤推演,讓工作人員對於火災應變流程更為熟悉。
堂隊亦準備長輩喜愛的木耳飲、黑紫米等健康飲品,請工作人員送至房間讓住民飲用,住民們均開心享用、度過愉快的時光。
宣導內容如下:
1.菸害防制宣導:宣導吸菸有害健康,請即早戒菸對身體健康愈有利,如有意戒菸請找主責護理人員協助安排戒菸門診。
2.電器火災防範宣導:電器不使用時即將電線拔除,拔除電線要連同電線頭一起拔,避免只拔線而造成電線斷裂亦引起漏電。
3.酒駕宣導:酒駕新法已上路,吐氣酒精濃度超過0.15mg/L、血液酒精濃度高過0.03%還騎車、開車,就是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