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4月7日章成紀伯伯百歲壽辰慶生會

  • 發布日期:112-04-0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蘇主任代表總統和行政院長致贈壽屏

蘇主任代表總統和行政院長致贈壽屏

為祝賀走過一世紀的榮民章成紀伯伯百歲誕辰,本家特別籌備一場盛大的慶生會,邀請住民和親友參加一同慶賀。家主任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致贈壽屏以及輔導會主委的金壽桃,伯伯孫姪輩獻上鮮花,現場也準備了祝壽大蛋糕和壽桃,祝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章伯伯個性低調不喜麻煩他人,看到大家為他辦理隆重的慶生活動,感動到說不話來,頻頻點頭展露笑容。

伯伯為安徽人,17歲徵召從軍,民國38年隨軍隊來台,在台結婚生育子女,子孫們常來榮家探視關懷,伯伯個性溫和為人大方,與人相處和睦,常將子女送來的餐點水果等,大方分享給其他住民。子孫們聽說要為爺爺辦生日會,整個家族都動員起來,貼心的孫姪輩將爺爺從年輕到老的相片配樂編輯成短片,讓大家看到年輕俊朗與兒孫滿堂的爺爺,兒媳則邀請「佛光山義工會說唱佈教團」蒞臨演唱人間音緣祝壽,曾孫女演奏小提琴,現場氣氛熱鬧歡樂,章伯伯最後發表感言時,表示非常幸福和榮幸能在榮家安度晚年,會在這裡繼續享受美好的生活,還透露了他的養生秘訣-保持愉悅的心情和每天定時做運動操。

章伯伯的親友團慶賀同樂之餘,相當肯定與感謝榮家這些年來用心地照顧,蘇主任表示為長輩們營造一個溫馨且舒適的頤養環境是榮家的責任,期許能夠達到「溫馨如親家庭化、照顧服務專業化」的目標,持續以優質的服務讓每一位長輩享受最好的生活品質,每天保有健康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