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為長輩們提供專業老花眼鏡驗光配鏡服務,呵護視力健康

  • 發布日期:112-08-2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驗光師與護理師協助榮民配驗老花眼鏡

驗光師與護理師協助榮民配驗老花眼鏡

 

本家持續致力於照顧年長榮民的需求,提供老花眼鏡的驗光配鏡服務。這項定期服務的提供,體現了對於長者的尊重與關懷,確保他們在視力方面得到最適切的支持。每年一次的驗光過程由經驗豐富的驗光師執行,以確定每位榮民的視力狀況和老花眼鏡度數需求。在驗光完成後,專業的配鏡師會根據榮民的個人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老花眼鏡建議。這項服務旨在幫助榮民更輕鬆地應對老花眼所帶來的視力挑戰,提升他們的日常生活品質。

家主任表示:「我們持續關注並尊重我們的長者,尤其是那些為國家付出的榮民。這項老花眼鏡驗光配鏡服務代表了我們的關懷,確保他們能夠擁有清晰的視界,享受更加舒適的生活。」許多住民表示,老花眼鏡配驗服務為他們提供實質的幫助,幫助他們更好地應對老花眼所帶來的挑戰。本家的老花眼鏡驗光配鏡服務確保每位榮民都能夠獲得適切的視力支持。透過這項老花眼鏡驗光配鏡服務,持續展現了本家對長者的關懷,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各種支持,確保他們能夠擁有更加美好和舒適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