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3月6日草嶺浪漫櫻花之旅

  • 發布日期:113-03-06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美麗的櫻花綻放於路旁

美麗的櫻花綻放於路旁

雲林草嶺每到春暖花開時節,各式櫻花紛紛綻放,滿山粉紅花海甚為壯觀。為了讓長輩們感受到春季的美妙,本家特別於櫻花季期間籌辦別開生面的賞櫻活動,帶住民至主場地九芎神木逛山村市集,欣賞沿途櫻花綻放的美景,來一場繽紛的微旅行!

在海拔1200公尺的山林裏,長輩們細細品味每朵花開的姿態,彼此分享著對櫻花的回憶和情感,彷彿時光倒流回到年少時光,驚艷的笑臉在櫻花樹下綻放,仿佛把春天的陽光都凝固在了臉上。博學多聞的住民吳阿姨現場吟誦櫻花有關的詩句「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山櫻如美人,紅顏易消歇。」平添幾許浪漫詩意,走累了大家到九芎神木前坐著休息。

家主任張筱貞表示,帶領長輩們參與雲林地區節慶活動,積極推動在地社會化,賞櫻過程讓長輩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舒暢的微旅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為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