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4月13日住民溪州公園賞花專車半日遊活動

  • 發布日期:107-04-13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107年溪州公園賞花專車半日遊活動001

107年溪州公園賞花專車半日遊活動001

春天賞花~本家為豐富住民精神生活,體驗春季賞花活動,鼓勵走出戶外,增進住民身體復健行走能力與活力,於4月13日舉行「溪州公園賞花專車半日遊」活動,由本家輔導組組長帶領養本家住民及工作同仁合計20人一同前往彰化縣溪州公園賞花活動,不到集合時間便有住民在中正堂前與東區大門期盼等待專車來臨,滿心期待前往溪州公園進行春天賞花之旅。

溪州公園不但場地夠大,有停車場還能賞花、餵魚、騎腳踏車,花季賞花期間整個園區就像個大花園,拍照也拍的美不勝收,找一個有陽光的午後與伯伯與婆婆坐在草地上聽聽音樂感覺好愜意,溪州公園也有花卉展、盆栽展等大型展覽雖然稱之為公園,佔地比一般公園上大上好幾倍,大伙走了一圈賞鴨、餵魚、坐在大榕樹下欣賞美景,難得度過美好下午。

在大家興高采烈逛公園賞花後累了在椅子上做休息一同分享桔子麵包坊點心,大伙吃的津津有味品嚐蛋糕、麵包及紅茶,住民們共度一個愉快美好的午後時光,不少住民也紛紛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多出來外面走走強壯身體、增加生活豐富度。 最後,住民楊伯伯表示,玩的開心野餐餐盒吃得津津有味!合拍影像留下美好記憶,也紛紛表示希望未來能再參與半日遊活動開心出遊賞花與享用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