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月26日春節家屬懇親會暨柑仔店市集

  • 發布日期:108-01-26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屬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家屬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春節將屆,為使住民與家屬們歡度佳節,本家特別舉辦「春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準備一系列應景的熱鬧活動,現場安排光昌國樂團演奏、書法大師新春揮毫及柑仔店市集,讓住民與家屬一起共襄盛舉,藉由熱鬧的柑仔店市集活動,讓家屬陪伴住民一起選購及享用不同的食物,同時也能感受到本家員工們的熱情與活力。我們希望辦理此活動能增進住民間人際互動及與親友間的情感交流,在這佳節留下難忘的歡樂回憶。
懇親聯誼會一開始,由家主任致歡迎詞,感謝住民家屬撥冗前來參加活動,期待將雲林榮家當成自己的第二個家,大家都是一家人,帶著回家的心情時常回來探視、陪伴長輩,我們一起攜手把住民照顧好,把他們當做是榮家的一塊寶;最後家主任跟所有與會人員拜年,祝大家豬事順利、豬年到好運到!會中由本家保健組為家屬提供衛教專題講座及輔導組防火教育宣導課程,提供貼近日常生活的衛教及防火知識,住民家屬皆相當專注聆聽,課後有獎徵答場面亦相當熱烈不已!
活動的最後進行意見交流,邀請住民及家屬提供寶貴的意見,作為本家持續提升服務品質之參考,也期許新的一年能夠越來越好,為今日溫馨融洽的懇親會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