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月30日1月份慶生同樂會

  • 發布日期:108-01-3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本月壽星齊唱生日快樂歌

本月壽星齊唱生日快樂歌

本家於1月30日舉辦1月份壽星慶生同樂會,由家主任、代表黃尤美、雲林縣真善美聯誼會的黃素艷會長分別為壽星們獻上祝賀詞及致贈生日禮金,接著邀請壽星們一起上台歡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

 

 真善美聯誼會的姐妹志工與壽星們一起合作完成屬於自己的生日卡片,祝賀壽星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開心的在這裡度過每一天壽星湯伯伯帶來歌曲演唱,大家一起跟著合唱,氣氛非常溫馨!優美的歌聲伴著生日蛋糕與茶點,度過熱鬧溫馨的慶生會。

 

中午於餐廳辦理慶生餐會,大家都非常高興及期待今日有貴賓蒞家同樂,是輔導會呂副主任委員特別來致贈加菜金,關懷慰問住民,並且祝福住民新年快樂,諸事順利,平安健康,讓本家全體住民一同分享本月份壽星的生日喜悅。

祝福1月份壽星住民們壽比南山,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