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9月7日秋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 發布日期:108-09-0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詞歡迎大家參加秋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家主任致詞歡迎大家參加秋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秋節將屆,為使住民與家屬們歡度中秋,本家特別舉辦「秋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準備一系列活動,讓住民與家屬齊手逛市集及彩繪紙燈籠。此次邀請台灣夢想家樂團蒞家表演,大家跟著音樂擺動,場面熱鬧非凡。大家每到懇親會都很期待柑仔店市集,各組室員工發揮各自所長及創意,用心烹煮食材,讓住民與家屬感受不一樣的樂趣。藉由辦理這個活動增進住民與家屬間的情感交流互動,也讓住民與住民之間一起分享採買的心得,促進住民們的人際互動關係。

懇親聯誼會一開始,由家主任致歡迎詞感謝住民家屬踴躍前來參加活動,這次特別邀請嘉義榮總心理師至本家介紹病人自主權利法,保障病人醫療自主及善終的權益,也促進醫病關係的和諧,這個跟大家息息相關,希望大家可以認真聆聽,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提出來。在中秋前夕,也是月圓人團圓的時刻,家屬與住民共享天倫之樂,我們工作人員把住民照顧好,讓住民於本家頤養天年。接著由本家保健組為家屬提供衛教講座,提供貼近日常生活的衛教。

活動的最後進行意見交流,邀請住民及家屬提供寶貴的意見,作為本家提升照顧服務品質之參考,期許我們的照顧能夠越來越好,精進作為,為今日溫馨融洽的懇親會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