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0月9日青年日報社《吾愛吾家》雙月刊「榮家嘉年華」活動

  • 發布日期:108-10-09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吾愛吾家大合照

吾愛吾家大合照

在十月屬於榮民光輝的日子,青年日報社《吾愛吾家》雙月刊蒞家辦理榮家嘉年華活動,活動一開始由家主任致詞並頒發感謝狀予青年日報副社長謝忠杰,非常感謝青年日報社團隊至本家關懷慰問住民,帶來一系列的活動,讓住民度過愉快的午後。

首先帶來精采的群星帶動唱,玫瑰玫瑰我愛你及路邊野花不要採,互動過程中分送住民每人一朵玫瑰花,住民笑開懷說著好久沒收到這麼美麗的花,真的很感動。接下來分別有速寫之約、隨拍即看、拼圖好眼力及明信片摸彩,活動內容多元有趣,住民阿嬤說我拍起來不好看啦,工作人員在旁給阿嬤信心鼓勵,由活動人員協助打扮阿嬤,果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阿嬤拿到照片也很滿意開心,說著要好好收藏。特別的是明信片摸彩,是由團隊向企業募集物資予紅葉國小的學生,讓愛延續接力,請孩子們繪製明信片-向榮民前輩致敬,藉由明信片的感謝轉化為一股暖流,讓這股暖流愛的精神不斷延伸,傳遞到本家。

這一系列精采的活動讓住民玩得不亦樂乎,活動尾聲表演團隊帶來天天年輕,與我們住民跟著音樂一起揮舞,並祝福我們每一位住民都可以保有年輕的心情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