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2月3日養護堂住民埔里日月潭一日遊

  • 發布日期:108-12-03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元首館志工推送住民購物

元首館志工推送住民購物

趁著寒冬未到之際,舉辦本家養護堂住民自強活動,由副主任帶領18位住民至埔里日月潭等景點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促進住民身心健康,讓住民生活更加充實。

第一站帶住民們來到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觀賞美麗城堡及西洋棋地景,了解國內外的總統及其事蹟,沿途可看到各種華麗建築,搭配導覽人員趣味的解說,讓住民們大飽眼福、笑聲不絕,大家紛紛到販賣部品嚐清涼枝仔冰,讓長輩們玩得開心,吃得盡興!

第二站帶住民們來到埔里酒廠,參觀酒文物館、品酒、介紹紹興酒與愛蘭白酒的特色、產製及飲酒文化,隨後至牛耳石雕公園用餐,一行人前往藝術石雕園區散步!

接著前往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藝術性的建築設計讓長輩們耳目一新,導覽人員帶領住民往日月潭最漂亮的觀景平台,享受面積遼濶,優美湖光山色,住民們看得目不轉睛!隨後進到販售中心裡,住民們採購興致濃厚,也紛紛購買香甜可口的餅乾返家享用!這次旅行住民們都眉開眼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