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6月20日端節聯歡活動

  • 發布日期:109-06-2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工作同仁分送茶點給住民享用

工作同仁分送茶點給住民享用

端午佳節將近,本家特別規劃一連串節慶聯歡活動,營造家區佳節溫馨歡愉氣氛;為因應防疫新生活,於6月20日分別在各堂隊交誼廳辦理端午節聯歡會活動,與住民們共渡美好歡愉的佳節時光,也為下禮拜熱鬧精彩的端節活動揭開序幕。

活動開始由輔導組及保健組率工作同仁,親切祝賀每一位住民端節平安快樂,接著則安排街頭藝人帶來吸睛的魔術秀,每一位住民目不轉睛地欣賞表演,並開心地拿著街頭藝人分送的造型氣球揮舞,使得活動現場氣氛更加活絡,同時也安排製做香包、立蛋競賽等應景活動,讓住民們一起同樂,感受濃厚的端節氣氛。

活動的最後,住民們開心地上台唱歌,帶來一首首耳熟能詳的動聽樂曲,不少住民也津津有味地享用著美味的茶點,渡過開心美好的時光,許多住民們也紛紛表示期待下禮拜的端節活動,希望能與大家共享開心歡樂的佳節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