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6月20日忠孝堂茶話會暨端節聯歡會

  • 發布日期:109-06-2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護理師協助分送香包給住民

護理師協助分送香包給住民

副主任於端午佳節前夕來本堂向住民祝賀端節愉快,因天氣逐漸炎熱,提醒長輩平日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避免蚊蟲叮咬,如有任何不適,可隨時向照護人員反應。

堂長向住民說明今日活動流程,另宣導防疫新生活觀念,說明目前家屬會客仍採預約實名制,歡迎家屬至本家網頁線上申請或向堂隊提出申請。陳美華護理師進行登革熱防治衛教宣導,說明登革熱傳染途徑及引發之相關病症,教導住民保持環境清潔及避免容器積水,一起作好登革熱防治,守護你我的健康。
之後由照服員及所有工作人員帶著住民一起做健康操,藉由簡單的口訣及肢體運動,即使行動不便的住民也可以跟著一起做,促進身心愉快。
本次茶話會結合端節聯歡活動一起舉辦,安排立蛋及魔術表演,邀請10位住民長輩一起進行立蛋體驗,工作人員在旁加油打氣,所有參加者皆順利將蛋立起,並獲得特殊造型香包,過程熱鬧有趣。最後由專業的魔術師帶來精采的魔術表演,住民們邊觀賞表演邊享用美味的點心飲料,度過愉快的週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