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6月24日端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 發布日期:109-06-2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來訪家屬依序完成登記領券

來訪家屬依序完成登記領券

端節將屆,為使住民與家屬們歡度佳節,本家於端節前夕特別舉辦「端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讓住民與家屬相聚逛市集及懇親會,並邀請光昌國樂團現場演奏優美旋律。而為響應政府推行之「防疫新生活運動」,本家活動採「與會家屬實名登記」、「採購過程加強手部清潔」及「與會人員全程配戴口罩」,期讓住民及家屬均能在無健康風險下之環境安心參與活動。本家辦理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已步入第三年,每次均深獲住民及家屬好評,儼然已成為本家優良傳統之一,在各組室員工的精心準備下,各式各樣美味的食物總能為住民及家屬留下難忘的印象。我們希望藉由此活動能增進住民們人際互動關係及與親友間的情感交流,進而豐富住民精神生活,在這佳節留下美好的回憶。

市集活動結束後,由主任林立才進行懇親聯誼會,主任致詞特別感謝家屬踴躍前來參加活動,藉此活動探視及陪伴長輩,讓他們能偕同家屬歡度佳節,也承諾團隊會盡全力讓住民獲得最佳照顧;接著由本家保健組為家屬提供防疫措施宣導及輔導組實施防火教育宣導課程,住民家屬皆相當專注聆聽,課後有獎徵答加深住民及家屬防火觀念。

最後進行之意見交流,藉由建立住民及家屬意見,務以為本家持續提升照顧服務品質之參據,為今日溫馨融洽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