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9月24日秋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 發布日期:109-09-2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致贈感謝狀感謝珍籟響樂薩可斯風樂團來家演出

主任致贈感謝狀感謝珍籟響樂薩可斯風樂團來家演出

為使住民與家屬們共渡中秋佳節,雲林榮家於秋節前夕特別舉辦「秋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藉由採購逛攤位的過程讓住民與家屬同享歡樂氣氛,並邀請珍籟響樂薩克斯風樂團現場演奏膾炙人口的樂曲,隨著歌手的忘情演唱,整場氣氛來到最高潮,住民及家屬無不拍手叫好。三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為本家優良傳統之一,各式各樣美味的食物在組室員工的精心準備下,每每總能讓住民及家屬留下難忘的印象。藉由此活動,我們希望能增進住民及家屬間的互動關係及情感交流,達到豐富住民精神生活的目標,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市集活動結束後,由家主任林立才進行懇親座談會,家主任致詞特別感謝家屬在百忙中仍前來參加活動,關懷長輩的心意著實令人感佩,也承諾團隊會盡全力讓住民獲得最佳照顧;由本家護理師為家屬提供預防高血脂衛教及防火教育宣導課程,住民家屬皆相當專注聆聽,課後有獎徵答亦反應熱烈,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在意見交流中,各組室主管皆能立即答覆家屬問題並提供正確資訊,也虛心聆聽住民及家屬所建議事項,據以為本家持續提升照顧服務品質之參據,為今日溫馨融洽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