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王紹卿伯伯百歲聖誕

  • 發布日期:108-11-05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贈壽屏給百歲人瑞

家主任致贈壽屏給百歲人瑞

慶祝本家百歲人瑞,今日家主任及工作同仁為王紹卿伯伯賀壽慶生,忠孝堂住民王紹卿先生於民國09年11月05日百歲生日,王伯伯個性低調不喜麻煩別人特別交代不要驚動上級長官,由堂隊安排慶祝會場中溫馨歡樂的祝福,大伙們合唱生日快樂歌慶祝讓伯伯笑逐顏開,歡欣不已!
王伯伯自民國73年11月1日起開始接受本家就養服務照顧。伯伯為人隨和、待人親切、深得人緣,身體尚稱硬朗,機能頗佳,惟因年歲已大,生活起居須人協助,平日皆能配合照護,皆樂於參加團體活動,與照護人員之間的互動猶如家人般的自然,故有很多護理人員、照服員及住民一同前來為他祝壽,也分享他生日的喜悅。
王伯伯偶而會憶起從前的軍旅生活與家主任閒談,說起其於民國40年由大陸撤退來台時生活艱苦點滴及思鄉情懷,總會透露出那麼一點點一絲絲的悵然。相對於軍旅時期的苦,退伍後的年老生活能受到完善的照顧,王伯伯滿懷感謝感恩,尤其今日見到那麼多人為他祝壽,更是感動在眾人祝福下更期盼下一個百歲人瑞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