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大專校院進修補助申請表單【空大(專)、選修學分、推廣教育學分班】

申辦項目: 大專校院進修補助申請表單【空大(專)、選修學分、推廣教育學分班】
服務說明: 為鼓勵退除役官兵 參加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學分班進修,並提供學雜費補助,以培養其專業技能,促進順利就業,特訂定本作業規定。
申請條件: 一、進修補助對象,為符合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二條之退除役官兵,退伍時官階為校級(含)以下者。
二、進修補助範圍為教育部立案國內大專校院開設之下列班別:
(一)各項推廣教育學分班。
(二)大專校院選修學分。
(三)空中大學、空中專科等學分班。
應備證件: 一、正式繳費收據正本、學分證明或成績單影本、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
二、領有身心障礙證明或持有地方政府核發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者,應檢附相關證明影本。
交付方式: 匯款至本人帳戶
洽辦單位: 本會各榮民服務處
備註:

【安置期間計算】

  • 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施行細則第3條規定,除就醫外,合於就業、就養、就學之規定者,在同一時期以申請輔導安置一項為限。
  • 大專校院進修補助,安置期間為課程開始上課起至課程結束,在此期間內若再有其他就學、就業、職訓等補助或津貼需求時,依前述規定,僅得擇一請領。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113年大專校院與就業考試進修補助申請表(整併版).pdf 113-01-02 259
113年大專校院進修補助黏貼單.pdf 113-01-02 191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9024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2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