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0年度臺北市榮服處大安、中正、士林區服務區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0-09-29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311991(448)

為落實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理念,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9)日上午,假服務處會議室舉辦110年「大安、中正、士林區服務區座談會」,由董玉文處長主持,現場除播放「看見榮民」等多部感人微電影,並針對就醫、就養、就業及退除給與等六大核心業務進行說明,宣導輔導會當前政策;最後以面對面雙向溝通的方式廣納建言及說明,獲得與會退除役官兵的肯定與感謝。

董處長致詞時強調,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更以「務實」及「創新」的精神,並連結社會資源,落實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榮服處持續提供有感服務,讓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們,均能安心的生活,享有更優質的服務與照顧。

此外,為使退除役官兵樹立正確金錢觀念及提升理財知識,本次座談特別邀請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鍾麗玟襄理為與會人員進行「輕鬆理財,退休樂活」宣導,以生活化活潑的內容,配合現場問答方式,將正確理財觀念和與會的長輩們分享。

為提供全面性的服務,提升服務效能,本次座談會另邀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老人服務中心、大安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臺北榮民總醫院等單位參與;更有里長林佩燕、許尹、鄒士根、展翔協會賴麗珠督導等多人到場,本處特頒感謝狀致意;現場並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及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等服務櫃台,提供貼心即時服務,會場互動熱絡,在溫馨的氣氛中,活動圓滿結束。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885
  • 最近更新日期:110-10-1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