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0年度臺北市榮服處信義暨北投區服務區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0-10-06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01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每年辦理的分區座談會也因此往後延期,為傾聽多方退除役官兵之建言,落實服務照顧政策不間斷,於今日(06)在本處二樓舉辦110年「信義暨北投區服務區座談會」,由董玉文處長主持。

座談會前播放「看見榮民」等多部感人微電影,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溝通,聽取建言,並當場答覆就醫、就養、職訓等相關提問,有關政策面問題,轉輔導會業管單位研處後回復,獲得與會退除役官兵一致的肯定。

董處長表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並連結社會資源,落實輔導會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近年更積極協助青壯榮民穩定就業,順利轉職,使生活得到照顧與保障。惟服務工作是無止境的,對於各界的指正,虛心受教,以精進服務工作,讓退除役官兵更有感。

本次座談邀請松山分局偵查隊、臺北榮民總醫院、及信義區老人服務中心等單位共同參與;並頒贈感謝狀予信義區里長劉梅菊、馬念慈及高添喜等人,會場並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及醫護站等服務櫃台,提供貼心的服務,座談會在熱絡互動氣氛中圓滿結束。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842
  • 最近更新日期:110-10-1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