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桃園榮服處與退除役官兵相約在平鎮

  • 發布日期:108-08-22
  • 資料來源: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與退除役官兵相約在平鎮

 

為了解桃園地區退除役官兵的心聲,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於平鎮區三安市民活動中心舉辦「退除役官兵平鎮、大溪、復與地區座談會」,本次會議由榮民服務處虞思祖處長主持,除邀請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參加外,同時也邀請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社會局平鎮區家庭服務中心、平鎮區公所、桃園榮家、八德榮家、臺北榮總桃園分院、平鎮區退伍軍人協會等單位代表共同參與本次座談會。

 會中除聽取本處年度工作報告外,並積極宣導退除役官兵應享權益與服務相關事項,如老人福利、防詐騙、職訓與就業媒合及補助等,退除役官兵在會議時踴躍自由發言,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等核心工作提出建言,虞處長及與會代表當場說明,退除役官兵均獲得滿意答覆。平鎮區鄭區長亦特別到場聽取市民心聲,與本處共同協力來提升服務品質。

   虞處長表示,經由本次座談會與退除役官兵代表面對面的交流,讓我們充分了解其問題、需求與心聲,有助於本處服務工作的提昇與精進,並作為政策制訂參考之依據,同時也感謝退除役官兵們的熱情參與,本處將秉持為榮民眷服務的熱忱,提供更優質服務品質來向前邁進。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256
  • 最近更新日期:109-03-1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