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疫情趨緩想返回大陸看看,可是出入境中國大陸需自費檢驗核酸檢測(PCR),持陰性證明始得登機返國,費用實在太貴,還比在大陸高太多,我們這些都是弱勢老人,就養金每個月1萬4千多扣掉水電、伙食哪還有剩,施作一次檢驗就沒錢了,幫忙反映一下可否降低費用。

類別: 其他
問題: 疫情趨緩想返回大陸看看,可是出入境中國大陸需自費檢驗核酸檢測(PCR),持陰性證明始得登機返國,費用實在太貴,還比在大陸高太多,我們這些都是弱勢老人,就養金每個月1萬4千多扣掉水電、伙食哪還有剩,施作一次檢驗就沒錢了,幫忙反映一下可否降低費用。
答覆:

旨揭「核酸檢測(PCR)費用」,係與「衛生福利部」業務相關,非本會權責。惟本會秉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眷屬)之精神,高雄市榮服處將瞭解您的詳細建議及需求後,函請相關權責機關協處,如有急難救助需求歡迎洽高雄市榮服處協處。

發布日期: 110-12-20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0996
  • 最近更新日期:110-12-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