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重返榮耀2

  • 出版日期: 100-12-01
  • 編/著/譯者: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重返榮耀2
重返榮耀2

語文別:繁體中文
編/著/譯者: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出版機關: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出版年月:民國 100/12/1
ISBN:9789860305555
裝訂:平裝
版本:初版
統一編號(GPN):1010004323
主題分類:社會人文
資料類型:圖書
定價:NT$250


內容簡介

欣逢建國100年,本會特別規劃小本創業榮民之創業歷程事蹟足堪典範者,蒐整專訪,並以圖文並茂方式娓娓道來,傳承榮民精神,激勵社會人心,期藉每一位典範艱苦卓絕、淬礪奮發之創業精神,鼓舞、啟發有計畫創業圓夢之榮民後進學習效法,並做為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賀禮。

「重返榮耀2」親訪蒐整20位創業榮民典範,寫下築夢踏實、再現榮耀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故事主角涵括醫療保健、食品製造、資訊服務、休閒觀光、餐 飲服務、機械運輸、精緻農業、生態教育、文化事業、物業管理、連鎖加盟、百貨批發及汽車修護等多元產業,篇篇精彩,撼動人心。 

本書嚴選 全國創業榮民典範代表20人,直擊現場深度專訪,內文呈現受訪者成長背景、軍旅生涯、創業歷程、家居生活及企業使命遠景等整體面相,使一般讀者認識到:榮 民忠誠愛國,貢獻智能,深耕產業,重返榮耀之創業精神;讓退伍軍士官兵體認到:卸下軍裝,重回社會,要能放下身段、調整心態,勇於學習,不懼挫折,步步踏 實,則創業美夢終有成真成功之日。


作者簡介

政府於民國4 3 年11 月1 日成立「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委員會」,規劃辦理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及安置事宜;嗣後由於服務層面擴大,不再侷限於就業輔導,自民國55年更名為 「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簡稱輔導會),統籌辦理輔導照顧榮民工作,使國軍退除役官兵能夠於脫離軍旅生涯後,在政府妥善照顧下,繼續投入社會 為國家貢獻。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目錄、序及20位榮民的創業故事內文1.pdf 105-09-13 460
20位榮民的創業故事內文2.pdf 105-09-13 392
20位榮民的創業故事內文3.pdf 105-09-13 408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1427
  • 最近更新日期:105-09-1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