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期許與願景

  • 發布日期:112-01-18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副主委主持布達典禮

副主委主持布達典禮

 承先啟後  再創新猷

        中彰榮家隸屬於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管轄,前身係民國54年設置的「彰化榮民就業訓練中心」,成立至今已一甲子歲月,感謝歷任首長擘劃經營及同仁之辛勤奉獻,各項軟硬體皆能不斷的改善,可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德義身為承先啟後的接棒者,深知此等榮耀與成就得來不易,未來須更加珍惜、努力,以不負前輩們打下的基礎及交付繼續發揚光大的重任。

        建構以榮民長輩為中心的安養體系,提供優質的全人服務,營造高齡友善的頤養環境,是本家不容懈怠的職責;配合國家長照政策及高齡社會白皮書,執行輔導會「榮民安養」任務,貫徹「醫養合一」政策,長期收住及照顧榮民(眷),與地方各界作資源共享,擴大照顧老弱民眾,作好社會服務之工作。面對台灣高齡化社會發展,德義將繼續帶領榮家醫養專業團隊與時俱進,讓智慧科技引入照顧場域,減輕工作者負擔,做好預防措施,讓住民長輩樂在榮家,安心、健康老化。

        最後,感謝工作夥伴們的群策群力,期待薪火相傳,期許全體員工及合作聯盟以「客」為尊,在輔導會指導下賡續努力,提供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的服務,使住民能有尊嚴的頤享天年,落實政府照顧住民的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