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聯手榮基會 關懷重大意外受傷榮民弟兄

  • 發布日期:109-11-2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聯手榮基會關懷重大意外受傷榮民弟兄

聯手榮基會關懷重大意外受傷榮民弟兄

時間:109年11月27日
    嘉義榮民服務處郭豫臨處長27日上午專程北上到臺北榮民總醫院,偕同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探視關懷因重大意外住院之榮民江員,並由尤秘書長代表致送家屬重大意外事故慰問金3萬元。
    江姓榮民在軍中為優秀的飛官,專責艱鉅的救難任務。江員空軍上校退伍後順利轉職就業,進入民間航空公司從事機師工作,去年在職場因意外造成頸椎脊髓完全性損傷,目前仍持續在醫院住院治療復健中;一年多來榮民妻子始終都不離不棄的隨侍在側陪伴照顧著。郭處長與尤秘書長除了解榮民目前的治療狀況外,也關心家屬這段時間所承受的壓力,並叮嚀要以確保自身健康為要,且有任何需要服務都可以直接找榮服處協助,讓家屬倍受感動,也對榮服處及基金會能及時伸出援手,表達衷心感激。
    郭豫臨處長表示,照顧退除役官兵(眷)是輔導會服務宗旨,榮民榮眷基金會也針對因遭受重大災害及意外事故,導致死亡或重度身心障礙之退除役官兵(眷),提供重大災害救助,輔導會各所屬單位均責無旁貸共同關懷協助退除役兵(眷),提供必要的協助,未來也將持續深化服務,完善各項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