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陸軍第一士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春節慰助嘉義清寒榮民

  • 發布日期:110-01-2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陸軍第一士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春節慰助嘉義清寒榮民

陸軍第一士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春節慰助嘉義清寒榮民

      陸軍第一士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嘉義區潘駿青先生特地拜訪嘉義榮民服務處,捐贈新臺幣1萬2,000元整,傳達提供春節慰助金給嘉義地區清寒榮民,讓有需求的榮民能在春節前夕感受到各地的關懷,歡喜準備過牛年。
      處長郭豫臨表示,特別感謝陸軍第一士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在能力所及、工作忙碌之餘不忘照顧同袍,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仍持續關懷清寒榮民,完全體現了軍人的仁愛精神,本處也會儘快將總會的愛心傳遞到榮民手上;也期望透過陸軍第一士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的拋磚引玉,讓更多的社會團體能夠響應支持,讓更多的愛與溫暖傳遞到需要幫助的榮民(眷)。
      嘉義榮服處持續關懷轄區內年長單身、弱勢、獨居之榮民(眷),在春節前夕,為了讓有需求的榮民(眷)過個好年,榮服處也積極連結地方社福資源,妥善運用各界物資,將各界提供的愛心物資送到需要的榮民(眷)手中,期盼讓服務對象們感受到各界關心從不間斷,讓愛心與溫暖傳遞到需要幫助的家庭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