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為長輩慶生暨歡度溫馨母親節

  • 發布日期:111-05-0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打掃環境1

打掃環境1

  為維護年邁長輩居住整潔,在母親節前夕,嘉義榮服處職員工及榮欣志工,前往水上三和退員宿舍,協助整理環境、清淨家園,並為李全昌伯伯歡慶96歲生日,愉快度過溫馨的夏日午後,長輩滿意的表情溢於言表。
  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的空軍退員宿舍,係國防部早期為安置當年大陸來臺的退伍單身榮民而設立,繼去(110)年底與第四聯隊弟兄聯手打掃環境,榮服處特別在李全昌伯伯5月7日生日前夕,由謝秀芬總幹事帶著員工及志工夥伴們,再次到退員宿舍打掃環境並為長輩慶生。志工大哥用割草機割除戶外雜草及修剪樹枝,個個挽起袖子齊心努力撿拾枯葉及樹木雜枝;不一會兒在大夥兒齊心努力下,戶外頓時變得整齊清爽。
  因應疫情嚴峻,榮服處員工及志工準備了酒精、國旗口罩及象徵長壽的壽桃、壽麵、蛋糕及蘋果,並獻上康乃馨花束,祝福長輩平安長壽,大夥兒高聲齊唱生日快樂歌,李媽媽表示,他們自己從不過生日,看到榮服處夥伴們的用心,臉上掩不住的激動,不斷感謝榮服處的關懷與用心。
  嘉義榮服處謝總幹事表示平時社區組長、責任區輔導員及志工們的服務照顧,讓長輩們能安心居住,在盛暑來臨前清掃住家周邊環境,維護長輩居住品質及提昇安全居家環境,是榮服處應當要做的事情;並特別提醒長輩,疫情未歇之際,應盡量避免外出,隨時戴上口罩、做好酒精消毒,維護自身安全,本處亦將持續加強鄰近機關團體,讓退舍長輩的照顧更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