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處長布達 邱文俊接任新職

  • 發布日期:111-07-2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處長宣誓

處長宣誓

  嘉義榮民服務處於今(19)日舉行新任處長布達典禮,由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主持,嘉義市政府副市長陳淑慧率民政處處長劉美鳳、嘉義縣政府民政處處長楊健人、欣嘉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曲良治、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院長陳正榮、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白河榮家主任呂德義、雲林榮家主任蘇再勝、雲林榮服處處長姚辰蕙、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顏宏達、國軍嘉義財務組組長邱文政及太平村村長嚴清雅等多位貴賓及同仁60餘人到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畢業於政戰學校79年班,歷任彰化縣榮服處輔導員、輔導會專員、中彰榮家組長、臺中市榮服處副處長及中彰榮家副主任等職務,資歷完整。
  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致詞表示,嘉義榮服處多年來在地方推動榮民(眷)就學、就業、就養、就醫及服務照顧等五大面向工作,而市政府為達成「全齡宜居 世代共享」目標,也如火如荼推動各項市政建設,榮民(眷)亦是市民,希望未來榮服處各項活動能與市政府各部門共同合作,以達事半功倍之效,提供榮民(眷)及市民最好的服務。
  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表示,新任嘉義榮服處邱處長,任職中彰榮家副主任期間,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此次特別借重其長才,調陞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相信在邱處長領導下,榮服處將會有更優異的表現。李文忠也強調,協助國軍弟兄退役後順利就業,是當前輔導會重要服務工作項目,也勉勵榮服處同仁對退除役官兵照顧應主動盡責,積極做好相關服務照顧工作。
  布達典禮結束後,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接續與職員工進行座談,聽取榮服處第一線人員服務時所遭遇之窒礙問題,李文忠副主委表示輔導會定位是「制定政策、提供資源、解決問題、維持運作」,勉勵同仁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遇到問題即時反應,讓問題獲得解決,相關政策才得以順利推動,並以此精神服務退除役官兵(眷),協助解決問題,才能讓榮民(眷)有感。同時也特別強調要求恪遵「行政中立」原則,不偏袒任何黨派、不介入政治派系,貫徹行政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