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關懷退舍榮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1-12-2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關懷退舍榮民長輩1

嘉義榮服處關懷退舍榮民長輩1

  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率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特別在歲末寒冬之際,偕同空軍第四聯隊官兵一同到水上鄉三和單身退員宿舍,關懷內住榮民長輩,並提醒長輩近期冷氣團來襲,早晚溫差大,要注意身體保健與保暖,也提醒用電安全,保持室內通風。

  三和單身退員宿舍目前尚有1位榮民長輩與其配偶李阿姨居住生活,空軍第四聯隊近期特別爭取經費安裝監視器,並協調派出所申請設置巡邏箱,強化榮民長輩生活安全維護;嘉義榮服處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也自主增加每月訪視密度,三不五時的關心榮民長輩夫婦的生活,針對緊急狀況也會協助支援送醫服務與不定期提供生活物資,完善退舍榮民長輩的生活照顧。

  嘉義榮服處邱處長特別關心長輩生活起居狀況與照顧情形,考量退舍榮民長輩體況已大不如前,邱處長也再次向李阿姨說明榮家的生活環境與收費情形,討論夫妻共同入住榮家的意願度,除提醒李阿姨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外,有任何需服務之處也請李阿姨立即跟該處聯繫,千萬不要客氣。李阿姨表示非常感謝嘉義榮服處與空軍第四聯隊的密切關懷,讓他們倍感溫馨。

  邱處長也表示該處對退舍榮民服務照顧從未間斷,同時特別感謝好鄰居空軍第四聯隊,能隨時隨地就近協助處理長輩狀況,與榮民服務處也都保持很好的伙伴關係,讓退舍長輩安心生活,並承諾會持續加強合作,讓退舍長輩的照顧更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