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暖心圍爐 迎新年~~嘉義榮服處與長輩歡度佳節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合照

合照

  嘉義榮民服務處112年度「歲末祝福 與長輩同歡」活動開跑囉!近幾年舉辦圍爐活動均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在退輔會投資事業、地區企業及宮廟團體的熱情捐助下,再度規劃舉辦聯歡活動;邱文俊處長有感於部分行動不便弱勢榮民眷無法外出,為了讓渠等也能感受年節氣氛,緊接著在圍爐活動之後,於1月16至18日由榮服處職員工及社區組長將精緻年菜送到長輩家中。
  今(11)日在中庄新興園餐廳舉辦圍爐活動,邀請轄區內弱勢榮民眷長輩們共同參與,由榮欣志工及榮服處同仁們陪伴長輩們聊天,一同歡聚吃團圓飯、欣賞老歌組曲演奏,提前歡度春節,氣氛溫馨融洽,許多長輩對嘉義榮服處同仁的用心都表示肯定。  
  邱文俊處長表示,嘉義地區弱勢榮民眷散居山間、海邊各角落,平時由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訪視照顧,特別在春節前舉辦圍爐、吃團圓飯活動,除了向長輩們表達關懷,也藉由捐助單位參與本次圍爐活動,讓社會連結更加綿密。
  為了迎接兔年的到來,邱文俊處長亦特別邀請嘉義地區知名書法家揮毫寫春聯,當場發送給與會榮民眷長輩及來賓,增添年節氣氛;長輩們吃著精心準備的佳餚,再拿到象徵喜氣的春聯,期盼來年無論身體狀況或事業上都能”兔”飛猛進,會後並發送裝有福氣米餅、香水能量洗髮露與健康營養飲品的福袋,每位長輩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笑意,讓圍爐活動增添溫馨歡樂氣氛。
  (本次活動承蒙榮民榮眷基金會、惠康基金會、欣中天然氣、欣雲天然氣、欣泰石油氣、欣欣水泥、欣欣大眾百貨、玉皇宮、地藏庵、城隍廟、福添福基金會、嘉友電子、鈺通營造、檜意森活村、老楊方塊酥、耐斯企業、愛之味、新興園餐廳及宜家愛生活設計等贊助單位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