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志工籌資購帝王柑贈高雄榮家 長輩開心滿感謝

  • 發布日期:112-11-2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欣志工參訪886眷村海軍故事館

嘉義榮欣志工參訪886眷村海軍故事館

  112年嘉義績優榮欣志工團隊在處長許淑菁帶領下,南下參訪高雄榮家,與長輩互動交流,志工們並自掏荷包購帝王柑,贈榮家長輩,由高雄榮家家主任郭豫臨代表受贈,長輩開心滿感謝。
  一早榮家長輩充滿期待迎接嘉義榮欣志工們,在郭主任等人熱情接待後,並參訪榮家。有感高雄榮家照顧長輩的用心,直呼南部最有幸福感的榮家。隨後並探訪了充滿歷史和文化底蘊的886眷村、令人嚮往的海軍故事館以及充滿活力的台鉅觀光工廠。在這趟特別的旅程中,高雄榮家郭主任以其在地專業引領大家深入了解當地的故事與風土民情。
  許處長表示此次參訪之行,志工們不僅展現出高度的自發性,提供豐盛的早餐、新鮮的橘子和蘋果,更以熱忱與大家分享彼此的心情和故事。這不僅是一場地理上的旅程,更是一場心靈上的交流。對志工們的奉獻精神表示由衷的感激,強調志工們的熱情參與不僅豐富了活動內容,也緊密凝聚了大家的情感紐帶。這樣的參訪活動不僅讓大家更加瞭解當地歷史和文化,同時也促進了志工團隊之間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這次南下之旅不僅是一次愉悅的探索,更是一個凝聚心靈的難忘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