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112年績優志工表揚 嘉義榮欣志工大放異彩

  • 發布日期:112-11-2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志工群與主委合照

嘉義榮服處志工群與主委合照

  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許淑菁率領榮欣志工群,參與輔導會112年度榮欣志工表揚大會,成效績優,大放異彩。陳水銀、柯燕玲、翁桂英、何俊謀及尹慶珠等五位志工因卓越表現榮獲輔導會績優榮欣志工的殊榮。同時,劉明義組長更是獲得績優社區服務組長的榮耀,凸顯他在社區服務領域的專業與熱忱。
  對這些傑出志工及組長,許淑菁處長表示誠摯祝賀,充分肯定他們的無私奉獻。活動中,由主委馮世寬表揚所屬榮服處、榮民醫院績優志工服務人員,肯定其無私奉獻精神。
  馮主委特別提到志工對榮民及遺眷的關懷與照顧,另外也有志工協助照顧因公傷亡國軍將士的遺眷們,他(她)們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動容。這也彰顯退輔會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宗旨,感謝所有志工們的付出。
  許處長表示,這不僅是一場表揚志工的頒獎典禮,更是志工間學習與交流的寶貴機會。感謝參與的志工,這場榮耀的盛會不僅是對志工辛勤付出的肯定,更凸顯了榮欣志工在社區服務中的卓越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