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參觀台灣醫療科技展 支持榮總致力提升照護品質

  • 發布日期:112-11-3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同仁參與台灣醫療科技展

嘉義榮服處同仁參與台灣醫療科技展

  為提升榮民榮眷照護品質,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許淑菁率領相關業管人員參觀學習台灣醫療科技展,這是台灣醫療、科技及生技的專業盛會,彰顯台灣在醫療實力上的優越表現。
  展會不僅匯聚提升智慧醫療效能的建模工具、創新手術工具,還包括臨床輔助診斷、即時預警偵測系統,以及降低醫事人員工作負荷的AI輔助系統。
  嘉義榮服處同仁在展會上,參觀北榮、中榮、高榮、屏榮四大榮院參與共同展示最新的醫療科技應用,由展場人員深入介紹,這不僅是科技展覽,也是四大榮院共同交流、合作的契機。參觀同仁也穫益良多,不虛此行。
  許淑菁處長表示,透過科技應用可以強化訪視聯繫及服務工作,未來也能提升榮民、榮眷的多元照護方式。這場盛會不僅將最新科技應用於醫療、照護,更體現智能科技提供長者更適切的照顧服務是未來的發展趨勢,也籲請榮民眷前往參觀,支持各榮總及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