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舉辦志工聯繫會報 共同成長學習完善服務

  • 發布日期:112-12-2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112年嘉義榮民服務處第四季志工聯繫會報團體照

112年嘉義榮民服務處第四季志工聯繫會報團體照

  嘉義榮服處於昨(20)日舉辦志工聯繫會報,由處長許淑菁主持。這次會議旨在整合規劃、深入研究、協調及開拓社會資源,並特別邀請志工顧問團及榮譽志工顧問參與,期望透過此次聯繫活動成為大家共同成長、學習的平台。

  令人欣喜的是,嘉義榮民服處敦聘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前主任委員董翔龍先生擔任榮欣名譽志工顧問,董前主任委員在擔任退輔會主委期間期為退除役官兵的服務照顧、就業、就學、就醫、就養輔導等方面有很多傑出績效,退休後以實際行動加入志工行列,引進資源給嘉義榮服處,使志工服務內容更加多元豐富。

  在會議討論中,榮欣志工顧問現任尼克集團黃謙騤董事長分享了專業醫療照護知識,榮欣志工顧問現任嘉義市民防大隊長李啟仁先生則提供災防救護專業知識,志工夥伴們也紛紛分享心得與服務經驗,這不僅有助於提升志工們的專業水準,更是共同學習的機會。藉由每次的聯繫、討論,讓每一位志工加深瞭解當前政策及社會服務領域的前沿知識,以應對社會需求的不斷變化。

  許淑菁處長表示,透過此次的實際交流,聯繫會報成為志工們共同成長、交流的寶貴機會,許處長期待志工們更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吸取經驗、拓展視野使志工們更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吸取經驗、拓展視野,同時也能啟發更多有志人士加入志工的行列,用行動實際回饋社會,用更深的熱情,共同為服務區注入更多愛心和關懷,實現社會的正向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