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市元旦升旗典禮 嘉義榮服處熱情響應

  • 發布日期:113-01-0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嘉義市政府、經國及精忠新城兩大眷改社區於今(1)日以馬拉松方式接力陸續辦理升旗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除主持市府升旗典禮外,亦親自出席經國和精忠新城社區升旗典禮,許多民眾均起個大早到場同慶,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亦偕同榮服處夥伴與榮欣志工們出席升旗典禮,共襄盛舉。
  嘉義市政府升旗典禮由童子軍引領國旗進場揭開序幕,黃敏惠市長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是幸福城市,市府團隊正積極營造嘉義市成為「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環境,進而達到「全齡共享 世代宜居」的目標,典禮後更帶領全體出席民眾大跳「2024嘉義市千人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火肌舞,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由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主辦的經國新城升旗典禮,儀式莊嚴隆重,全場數百人齊聲高唱國歌,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樂聲中冉冉上升,並以非洲戰鼓來迎接新的一年,鼓聲雄壯威武,振奮人心;精忠新城的升旗典禮結合園遊會方式辦理,小而美,在社區民眾的參與和見證下,更顯溫馨。
  許淑菁處長表示,除嘉義市政府升旗典禮外,亦非常榮幸能參與經國及精忠新城兩大眷改社區的升旗典禮,期望藉由升旗典禮,再次凝聚退伍軍人及眷屬的力量和精神,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以感恩的心揮別2023年,以熱忱的心迎接嶄新的2024年,國家的安全,要感謝國軍弟兄,揮別陰霾,珍惜現在,擁抱未來!榮服處全體同仁也會配合政府各項政策加強服務照顧工作,與嘉義縣市政府和民間企業、社團合作,共創幸福美好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