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服務組長到府為年長榮民理髮,榮光煥發新氣象迎新年

  • 發布日期:113-01-0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服務組長到府為年長榮民理髮,榮光煥發新氣象迎新年01

嘉義榮服處服務組長到府為年長榮民理髮,榮光煥發新氣象迎新年01

  嘉義榮服處服務範圍包含嘉義縣、市,幅員廣闊,服務對象眾多且分散各地,端賴社區服務組長進行訪視,反映狀況,協助處理,始能及時、有效提供必要之服務照顧,提升服務工作之效率與品質。
  服務組長訪視,除針對例行之服務照顧業務宣導外,主要重點為關心榮民(眷)現況,如有需求立即予以幫助。陳義棟伯伯高齡93歲,有眷獨居嘉義縣六腳鄉,地處偏鄉,生活機能欠佳。該區服務組長徐帝雄經常前往探視,與陳伯伯熟識,相處融洽,陪陳伯伯閒話家常,整理環境,也會協助購買生活日常用品和食物,多年來已如家人一般。
  徐組長前次訪視陳伯伯,見其頭髮略長,陳伯伯因近日天冷,不便出門,徐組長特於1月3日專程攜帶理髮工具前往探視陳伯伯,除關懷身體間康情形外,並主動幫陳伯伯理髮,陳伯伯對於徐組長的手藝和用心都讚不絕口,直呼真是暖心的服務,讓他可以嶄新的儀容來迎接春節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