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欣志工傅媽媽遺願 還是要持續照顧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合影1

合影1

  日前嘉義市議員傅大偉主動向榮服處表示,農曆十二月初八俗稱臘八,為慶祝佛陀成道日,嘉義佛光山圓福寺都會準備臘八粥分享信眾,往例傅媽媽都會特別至圓福寺載送臘八粥,分享嘉義榮服處同仁及附近榮民眷,傅媽媽的遺願是繼續照顧榮民(眷),所以今年援往例還是要依傅媽媽遺願辦理。
  嘉義榮服處榮欣志工傅曾小榮女士,先生是資深榮民,人稱傅媽媽加入榮欣志工10幾年,喜歡從事公益,經常參與服務照顧榮民(眷)活動,也經常幫忙照顧榮服處內或嘉義公園的園藝。傅媽媽不幸於去年8月病故,還是心念榮民(眷),病故前還告訴子女媳婦,一定要繼續完成她想要照顧榮民(眷)的遺願。所以傅議員特於今(18)日上午將嘉義佛光山圓福寺熱騰騰的臘八粥,親送分享,慰勞辛勞的榮服處同仁及鄰近榮民(眷)。
  嘉義榮服處所在東川里里長葉寬鴻,一早即帶領社區志工前往圓福寺幫忙裝盛粥品及分送,也特地將40份暖暖臘八粥送給嘉義榮服處同仁,由許處長淑菁代表接受,並由許家豪總幹事帶領同仁分送鄰近榮民(眷),共享溫暖與平安。
  許淑菁處長表示,感謝佛光山圓福寺師父們及志工自凌晨起即開始備料及烹煮,也感謝傅大偉議員傳承母親大愛敦親睦鄰,友善鄰里,溫馨送粥,希望同仁在品嘗這碗「佛粥」後,秉持內心善良美德,對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服務照顧工作更友善,讓世界更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