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攜手喜憨兒 年菜溫暖送到家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歲末迎龍年,感恩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冷凍宅配龍祥發財加熱即食年菜溫暖送捐助嘉義轄區需要的退除役官兵(眷),使其能感受年節團聚的溫暖氛圍。
  喜憨兒基金會為媒合社會資源與需求單位之橋樑,而台南庇護工場更為全國第一家數位觀光型庇護工廠,以冷凍食品生產製造為主,在老師的指導帶領下,有自用及送禮兩相宜食用禮盒,更於節慶推出由憨兒用心製作應景的加熱即食冷凍食品,透過平台認購轉捐助,不僅能讓喜憨兒自立學得一技之長展現自身價值,又能幫助到需要的弱勢族群。
  嘉義榮服處處長許淑菁表示,感謝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農曆年節前提供龍祥發財年菜溫暖送55份,榮服處同仁亦持續秉持愛心不落人後,團購年菜溫暖送轉捐贈,一齊來響應庇護工場「一份幫助X兩份希望」,發揮1+1>2的加乘效果,因為鮮凍食品,榮服處透過社區服務組長儘速分送至需要的退除役官兵(眷)手中,讓長者溫馨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