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歡慶「筆墨踏歲月 共享幸福年」

  • 發布日期:113-01-2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書法老師揮毫

書法老師揮毫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深化與社會各團體的聯繫,於今(26)日舉辦歲末揮毫活動,打造一個凝聚情誼、互助關懷的溫馨氣氛。現場書法老師們揮毫如龍,共同為來賓獻上充滿吉祥寓意的春聯,彰顯榮民服務處對服務區的情感聯結,為歲末揮毫增添了一抹溫馨的光彩。
  活動中,書法家蔡榮欽老師、呂金平老師、林周生老師、黃進德老師以雅致的墨跡描繪出龍年春聯的優美意境,不僅為即將到來的龍年呈現蓬勃向前的寓意,更透過巧妙的藝術呈現,將祝福凝聚成一系列美不勝收的藝術佳作。揮毫現場懸掛的紅色春聯數以百計、墨色瀰漫的氛圍營造出深邃靈動的春意,為活動增添藝術的氣息,讓現場賓客體驗視覺上的極致享受。
  與此同時,在水一方蜂蜜生態咖啡莊園的郭芳溢老師在現場細心指導咖啡沖泡,讓現場賓客透過咖啡濃郁的香氣,深刻體驗咖啡文化的精髓。這不僅是味蕾上的愉悅,更是對咖啡藝術的深度體悟,為整個活動增色不少。
  處長許淑菁表達了濃烈的感謝之情,感激才華洋溢的榮民前輩們在活動中的熱情參與,為歲末展現揮毫藝術及咖啡沖泡教學,讓活動添上一份珍貴的光彩。整個活動突顯出欣欣向榮的初衷,並深深凸顯了對榮民及其家屬的深情體恤。這樣溫馨的共享祝福活動不僅是一場感恩的交流,更是合作與互助未來發展的堅實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