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除舊布新迎新春 嘉義榮民眷過好年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於年節前訪視榮民眷

嘉義榮服處於年節前訪視榮民眷

  隨著歲末換新的韻味中,熱心的服務組長和榮欣志工夥伴們,以及替代役男齊心協力,在農曆年前夕走訪榮民眷的家中,一同協助服務對象整理家園。同仁們不僅僅是協助整理居家環境,更是透過溫馨的裝飾和共同參與的方式,彰顯了共同期盼幸福和希望的心情,將為榮民眷的居住空間填滿著幸福與喜氣。
  在除舊迎新的時刻,眾人一同貼上了祝福的春聯,寄託了對幸福美好的深深祝福,這不只是色彩繽紛的裝飾,更是象徵年節喜氣的墨跡承載著新的希望和美好,是對新年的滿懷期待和對家庭幸福的美好願景。
  送餐的過程不僅是一項實際的行動,更是為寒冬帶來一絲暖流,將關懷直接送到榮民眷家中,讓居住較偏遠地區及特別需要額外照顧的榮民眷屬們身心感到慰藉,如同一家人般共度新春佳節,讓服務區的愛心能夠跨越距離,傳遞到每一戶的溫馨角落。
  程少筱副處長表示,這場活動旨在凝聚服務區的溫馨氛圍,讓服務對象感受到關懷與溫暖。透過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的付出,不僅讓居家環境煥然一新,更為這個特別的農曆新年增添了一抹溫馨的色彩,榮民服務處此次的暖心活動,不僅為榮民眷帶來溫暖,期盼這樣的活動能成為新的一年裡,成為榮民眷家中溫馨、快樂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