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 寒冬送年菜 溫馨送到家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10網服務組長送餐

10網服務組長送餐

  在熱鬧的新春即將到來之際,嘉義榮民服務處近日與中庄新興園餐廳攜手合作,舉辦了一場充滿關愛的「歲末送年菜」活動,每一份年菜都承載著榮民眷的回憶,並將美味的年菜送給特需照顧的榮民眷們,一同感受農曆年節溫馨與喜悅的氣氛。
  歲末送餐活動中,服務處的職員們、替代役男積極參與餐食搬運與數量分配,社區服務組長則滿懷熱情地親自將愛心餐食送到每一位需要的榮民眷屬手中,這份共同努力的合作,展現出服務處對服務照顧對象的關心與熱誠。
  送餐的過程不僅是一項實際的行動,更是為寒冬帶來一絲暖流,將關懷直接送到照顧對象家中,讓居住較偏遠地區及特別需要額外照顧的榮民眷屬們身心感到慰藉,如同一家人般共度新春佳節,讓服務區的愛心能夠跨越距離,傳遞到每一戶的溫馨角落。
  許淑菁處長表達感謝之情,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對服務處的鼎力支持,使得活動得以順利圓滿,並讓這場送祝福活動的力量不僅觸及更多人心,也讓較需照顧的榮民眷們能夠共同感受服務區的愛心與共融力量。許淑菁處長由衷地感謝所有參與的社區服務組長和志工夥伴,期望未來歲末送年菜能成為社區中共享幸福的美好傳統,更希望這份幸福共享活動的暖流充延續流動,共同締造一個溫馨的新春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