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讓愛飛揚 快樂分享 饅頭哥哥姐姐 暖心到嘉 慶元宵

  • 發布日期:113-02-2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2

大合照2

  足跡踏遍全臺灣各鄉鎮的饅頭哥哥、姐姐(林波、靳寶儀夫婦),開著滿載製作饅頭工具及食材的小貨車,在元宵節前夕,今(20)日又再次來到嘉義榮服處與嘉義地區榮民眷結善緣,製作1,200顆養生饅頭,分送給嘉義地區及白河榮家的榮民長輩,期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圓圓滿滿,白河榮家家主任黃瑞鵬亦親率同仁及住民長輩共同前來共襄盛舉。
  嘉義榮服處前一晚就搭建帳篷掛著燈籠,會場充滿元宵年節氣氛。榮欣志工一大早即到榮服處跟著饅頭哥哥姐姐備料,邀請白河榮家長輩一起製作創意饅頭同樂。在等待饅頭出爐的同時,嘉義榮服處也安排住民長輩「戶外踏青趣」,由專人導覽參觀鄰近嘉義公園。饅頭姐姐以說故事方式,說出她為何環島做公益?也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以及生活經驗,饅頭姐姐常說的一句話:「善的事情不分大小,做就對了。」透過製作愛心饅頭的過程,愛與善的種子在潛移默化之中,已深植人們心中,多年來已製作上萬顆愛心饅頭,樂此不疲。饅頭一出爐長輩也吃得津津有味,直說饅頭好吃、真好吃。